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

有吃什么也快乐❤

我想了很久要写什么
结论是。。
我不知道要写什么!!>.<
 因为刚好出街的时候我很懒惰写~~
如果我现在写上一次出街的时候
我怕我会给人打~~
因为很久了 T.T
是的!
我现在真的每天在我阿母的店里吃吃吃!!
现在就是大肥婆了 ~~
肥佬约我出街我一想到要扮美美化妆
我真的宁愿表出~~
我真的 。。(画圈圈)不是故意~
有没有发福很多??
(请说谎。。谢谢 XD)





好的~
是说我最近在忙什么
达达~~
是这个!


开了网店~~❤
什么都卖一下~~
不然我裤子都穿洞~
钱一直掉!
赚了钱我就去买线缝好它~
哈哈
十卜一下啦~~
想要询问也没有关系^^
我人很好~~
欢迎购买哦~~


还有最近想买狗狗~
Tiny Toy Poodle好不好哇?
好烦啊 ~
有什么好建议呀?

好啦~
睡觉去了~
下一篇是云顶游记
哟呼!!!
请期待~~
偷偷放一张
 肥佬有没有时时刻刻都很搞笑的fu ??~~

 我每天对着他饭都喷完了!!XD
 晚安^^
啵一个 ❤
 
 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